尉氏县开展市级行政区域界线巡查工作 为边界地区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2021-09-17 0

多年来,尉氏县高度重视市、县级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做好行政区域界线巡检和自查。今年受汛期及疫情影响,加强对市、县级界线巡查工作是重中之重。9月17日上午,尉氏县民政局副局长马伟锋和区划地名办工作人员陪同市民政局政权区划科科长常玉卿一行对市界界线郑开线定期巡查,切实加强对界桩的维护和管理,共建和谐平安边界。

    通过界线、界桩实地检查,进一步提高我县界线管理和平安建设水平,确保边界地区长期和谐稳定,切实为边界地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升了群众对界线管理政策法规的认知度,提高了界线领域风险防控能力,为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更好地发展起到决定性作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