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温暖陪伴

2021-09-22 0

——祥符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的中秋节纪实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祥符区民政局社会福利院主任于建新和工作人员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中秋节。

“我有一个秘密.我有一个梦,我想有个家.”这是福利院每个儿童的心声……于是,“让我们一起陪孩子们过中秋”的提议应节而生。9月21日,祥符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放弃和家人团圆的机会福利院的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度中秋。在就餐前,他们为孩子们准备满桌的月饼、水果、酸奶等孩子们爱吃的食物接着与孩子们一起用餐,并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成为有用之才。社会福利院负责人于建新叮嘱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把儿童福利院建成健康成长的幸福家园。假日期间一定要安排照顾好孩子们的生活。最后,大家一起同举杯,共祝愿,祝愿孩子在这个大家庭中快乐幸福每一天。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