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课》专题节目

儿童村 2021-09-02 0

积极响应教育局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的通知精神2021年9月1日晚8点,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孩子们观看《开学第一课》专题电视节目,引导青少年向先进模范学习,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和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梦想的实践者和未来的创造者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

观看过程中,孩子们正襟危坐,认真聆听先进代表的精彩演讲。节目动人心弦、慷慨激昂的话语,生动讲好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帮助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并鼓舞孩子们为梦想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成功上好了“开学第一课”,让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使爱国主义、理想信念等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孩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注意提升自己的爱国热情,激发生活中的潜能,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为自己的梦想,为祖国的明天,刻苦努力,锐意进取。

b4dad818fb0ebc90142f1ab81547d0b.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