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摩医院 2021-08-27 0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8月27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3名发展对象列席。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锦胜作2021半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总结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王锦胜同志带头进行了发言,指出支部成员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又剖析了本人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同志纷纷抛弃“好人”形象,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照检查,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王锦胜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好、很成功。与会同志坚持原则、畅所欲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提提醒,既帮助了同志,又提高了自己。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锤炼了作风、增强了党性修养,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高质量推进民政事业向前发展。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