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慰问示范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1-08-10 0

8月10日下午,开封市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开封市民政局局长李红权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宋城办事处集英社区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组织部长董高胜、民政局长陈伟陪同慰问。

在防疫卡点,刘汉征详细询问抗疫工作开展情况,并代市领导和全市人民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汉征说,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夜以继日、连续战斗在抗疫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刘汉征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及工作人员,采取有效举措,做好防疫物资保障、生活保障、人员调配和心理辅导等工作,加强对一线工作者家属的关心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