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调研城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0

2021年8月1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带领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有关负责同志,到城区部分社区实地调研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李红权一行先后来到龙亭区、顺河回族区的部分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卡点值班值守情况,详细询问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存在问题和所需所盼,并为社区防控卡点送去饮用水、方便面、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李红权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关键环节。一段时间以来,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坚守防控一线值班值守、排查登记、协调核酸检测,日夜奋战、冲锋在前,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市民政局为支持和驰援城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广泛发动社会力量为全市社区疫情防控募集价值15.5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基层社区要广泛动员社区、社工、社会组织、社区慈善资源和社区志愿者等各方力量,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必要的支持。同时,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坚守的工作作风,守住社区、守好人民,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微信图片_20210810183255.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8330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