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按摩医院 2021-07-26 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全面理解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7月26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会上,院长王锦胜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文章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证,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防范和化解影响我国现代化进程的各种风险,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领学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幸福生活、岁月静好,要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坚持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维护好国家安全。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