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过一遍”工作推进会

按摩医院 2021-07-26 0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提高监督实效,7月26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推进会。

会上,院长王锦胜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的工作方案》,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按照方案要求,围绕自查排查九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分阶段推进监督检查。

王锦胜强调,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严守工作纪律、严明规矩严格执纪问责,敢于发现问题、勇于直面问题、切实整改问题,确保我院监督检查“过一遍”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常态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定力与行动自觉,让党员干部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三是要形成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确保八项规定融入日常行为规范,积极配合上级的监督检查工作,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