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社会福利院荣获2020年度“五强”党支部及“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荣誉称号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7-07 0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严格落实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要求,使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关于市直机关2020年度“五强”党支部考核情况的通报》,在市民政局党组的指导下,市社会福利院荣获“五强”党支部及“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中共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支部委员会自建立以来,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三重一大”、“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坚决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和部署,正确处理党建工作和院务工作的关系,以党建促业务,逐步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支委班子的核心领导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社会福利院支部书记、院长张瑞表示:荣誉的取得是上级领导的认可,也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我支部将严格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民政局党组的部署,始终坚持围绕“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理念,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积极的态度,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深化党的建设,为推动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aa34f962d1496199adc4b98f6b19ce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