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空手道协会开展“空手道进校园” 活动

2021-07-07 0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开封市空手道协会为响应国家倡导的武术项目进校园活动,培养青少年兴趣爱好,促进全面发展,联合河南炬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系开封祥符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封市禹王台区杨庄小学等多家学校开展空手道推广活动,实施空手道进校园活动。

     在孩子的生长发育过程中,科学合理的体育运动对孩子的生长起着一定的促进作用,空手道的动作简单易学,而且动作中有各种拳法,踢腿、手臂的上格、下截、拉伸等动作,可以有效增强孩子的肌肉和力量,而且孩子的肌腱、韧带、肌肉弹性得以提高,能够有效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增强孩子的体力和柔韧性非常适合孩子的身心特点,经过正规科学的训练,可以提高学习效率,培养孩子良好的品德,掌握防身技能。

空手道进校园活动为孩子提供了积极正面的环境,在这里孩子能够学习基本的格挡、拳法和腿法。空手道的训练中,在增强孩子力量、身体控制和敏捷度的同时,能够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意志力,并学会尊敬和礼节。空手道的课程趣味十足,既有勇敢者的道路,又有各种将技术训练融入其中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帮助孩子学习自我控制,学习尊重自己和他人。

开封市空手道协会将继续通过开展丰富的空手道推广、比赛等活动,增进友谊、交流经验、加强团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体育强国”的伟大事业中来。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