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开封市社会福利院荣获“开封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邀请展”摄影类三等奖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7-07 0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创业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的建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记录中国共产党人在实现人民解放和伟大民族复兴过程中所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人物事件,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3月15日,市委市直工委印发了《关于举办开封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邀请展》。在接到通知后,市社会福利院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该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以不同角度、通过书法、美术、摄影等方式尽情抒发了自己的爱党情、爱国情。福利院参赛选手张利萍更是凭借自己精湛的摄影技术以及独特的拍摄视角,经过行业专家评审组认真评审,最终荣获摄影类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福利院干部职工积极乐观、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今后福利院的全体干部职工也将继续保持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全心全意为收养人员服务,为福利院创造美好未来而努力!

88940acb4f60707b174429cf33d4c1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