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安全常识伴童行” 安全进校园活动

儿童村 2021-06-17 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坚持学做融合、学深做实,用形式多样的“学”、内容丰富的“悟”,树牢宗旨意识,围绕“安全生产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把学习收获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

6月16日至6月17日,儿童村的工作人员带着自制的“安全常识伴童行”科普宣传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儿童村幼儿园开展“送服务、送安全”系列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生活实际,通过沟通交流,宣传展示等形式,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普及交通出行、水电安全、心理健康及防溺安全小常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受到幼儿园师生们的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儿童村干部职工安全工作和安全出行意识,增强了工作人员防灾避险、自救互助技能,进一步夯实了我村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图片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