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通报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情况并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办公室 2021-05-17 0

51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通报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情况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市民政局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通报了我局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情况,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主要负责人严格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实际制定本地本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用法。

李红权对抓好整改并做好2021年依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各位分管领导在各自分管工作中要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办事,提高对依法行政工作整体认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二是要切实抓好分管科室的法治业务,使各项民政领域依法行政工作得到有效地贯彻落实。三是办公室要做好牵头工作。及时传达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安排,按照领导干部年度学法计划有条不紊的抓好法治学习培训和宣传工作,及时整理汇总报送材料。四是各科室要按照具体工作部署,抓好此项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台账齐全,实地考核时加强工作人员的答题主动性,顺利完成2020年整改工作和今年的考核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