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礼仪培训讲座

儿童村 2021-06-17 0

为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的礼仪行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儿童村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和层次,2021年6月17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礼仪培训学习活动。

培训课上,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马璐老师围绕行为举止、电话礼仪、仪容仪表等方面利用多媒体的教学形式,针对生活与工作中的礼仪规范逐一进行讲解和示范,在与大家的互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授课内容的理解,引导大家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处理各种人际关系,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孩子的业务能力水平,护航村内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本次培训以言为媒,以礼为涵,增强了文化自信之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观念,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默认文件162390186670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