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莅临开封市福彩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福彩中心 2021-06-02 0

6月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组副组长屈四东一行莅临市福彩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屈四东重点对市福彩中心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相关通知精神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会上,中心书记杨东茂对市福彩中心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排查开展情况向纪检组进行了汇报。

屈四东对市福彩中心开展自查排查的情况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开展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通过监督检查“过一遍”发现问题,纠正问题,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落在实处。

屈四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态度,深刻反思,聚焦关键环节,以这次“过一遍”为契机,真正把思想摆正,把问题找准,把漏洞堵实,把措施落细,扎扎实实把自查整改做出成效

最后杨东茂表示,市福彩中心将会以这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的相关要求及屈组长的具体指示要求为契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常态化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