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带队赴祥符区 开展低保精准救助情况调研

2021-06-02 0

为进一步规范城乡低保管理,如实准确了解低保户家庭的实际情况,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近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带队到祥符区实地调研低保精准救助情况。

在祥符区民政局,朱亚军一行根据开封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核出的疑点信息与低保发放名单的比对结果,与祥符区民政局副局长王俊霞及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进行详细交流,了解低保发放名单上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说明了几个疑点信息贫困户的具体状况,能够确保统计报表数据与低保资金发放的准确性。

实地不仅核实了低保发放人员的真实情况,并且对核对平台的数据准确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将持续开展调研充分了解各县区实际情况逐步推进部门数据共享力度,提高核对信息精准度,做到低保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确保城低保救助精准有效开展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