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观看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机关党委 2021-06-02 0

为切实提高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心,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60余人在市大众影剧院观看了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该剧改编于1958年出品的同名电影,以红军长征北上为背景,讲述了共产党员李玉梅在与党组织失去联系的极端恶劣环境下,依靠群众继续与叛徒和敌人斗争,最终英勇牺牲的故事。以戏剧舞台形式将共产党人李玉梅一颗红心永向党的儿女情怀、豪情壮志、革命精神呈现出来。整场演出唱腔激昂,表演惟妙惟肖,情节跌宕曲折,引人入胜。共产党员李玉梅人物形象丰满,个性鲜明,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名观众,大家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干部职工对党的历史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不断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0218521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21852142.jpg

微信图片_20210602185214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