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大力宣传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

2021-06-01 0

为深入扎实推进开封市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开封市县两级民政部门广泛宣传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相关知识,积极营造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浓厚氛围。

各县区民政局积极行动,发动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公告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非法社会组织、非法社会组织的名称有哪些特点、非法社会组织的危害、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等知识;并告知群众合法社会组织的查询渠道,让群众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社会组织传单,不散播非法信息,号召群众参与到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行动中来,发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全力营造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防范非法社会组织宣传,形成合围非法社会组织态势。

微信图片_20210601165612.jpg微信图片_20210601165619.jpg微信图片_2021060116562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