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困难儿童“六一”慰问活动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1-06-01 0

为了进一步关爱辖区困难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筑牢为民的宗旨理念,同时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上午,禹王台区民政局开展慰问困难儿童工作,为困难儿童送上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辖区内15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困境儿童。在这些困难儿童家中,区民政局副局长邓静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健康快乐成长。并表示,党和政府将会继续关注困儿童的成长,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份爱心礼物就是一个心愿的满足,一句暖心的问候带来一份快乐。近年来,禹王台区民政局坚持每年在“六一”儿童节开展“关爱困难儿童“六一”慰问活动”,为区内的困难儿童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为这些特殊群体送去了深切关心和殷切希望


 

48bcbe90d645e933a0ac8dc01ad5397.jpg

 


 

f2295a0a3a6b7c1d83a1d7492cfae6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