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民政局、祥符区慈善总会联合发起“善行开封 情系儿童”募捐活动培训大会

2021-05-25 0

 5 25 日上午,在《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案》实行和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祥符区民政局、祥符区慈善总会在区委东三楼召开“善行开封 情系儿童”线上募捐活动动员培训大会参会的有开封市慈善总会项目部主任杜秀明、区民政局副局长憨凤杰、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学海、区慈善总会秘书长李军红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区直各单位爱心企业负责人 190人。培训现场进行线上募捐操作演练,现场组队142个团队,截止目前线上募捐资金20657.49元,做到区、乡、村级联动,发动全民参与。区委书记王彦涛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线上募捐活动。

图片1.pn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每个孩子都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保护。但我们身边,仍有一些儿童由于各种原因被遗弃或遗忘,生活和成长之路倍加艰辛,他们幼小的身心因失去庇护而笼罩阴霾,童年的色彩因孤残无助而变得灰暗。

图片2.png

我们倡议: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和社会各界行动起来,一起关心、关爱、关注身边的困境儿童,让他们和普通孩子一样被爱滋养,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我们呼吁:让爱传递爱,让心连接心,人人为困境儿童奉献一份爱心,走近他们、聆听他们、帮助他们,用爱的力量给予他们温暖和支持,点亮人生的新希望!

图片3.png


最后希望广大慈善组织、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继续发扬祥符慈善精神,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多献爱心,多行义举。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让我们的社会更加谐,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