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信息中心主任范一大调研我区婚姻登记工作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1-05-25 0

5月25日,民政部信息中心主任范一大、信息中心系统部副主任陶亮一行赴我区调研婚姻登记工作,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高东海、河南省民政厅办公室副主任杨卫东、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开封市民政局局长李红权、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禹王台区副区长杨锦诚等参加调研。

范一大一行实地参观了禹王台区婚姻登记处,详细了解了整体布局、婚姻登记管理系统、办事流程、婚姻家庭辅导、婚俗改革的工作情况。在婚俗展示厅,调研组认真听取讲解,驻足仔细观看婚俗资料。还现场为新人颁发了结婚证并赠送礼品。

范一大指出,禹王台区立足实际、挖掘特色、打造亮点,将每一项婚姻登记服务工作用心打磨、做精做实,让婚姻文化和婚俗改革有了具体的载体,将婚姻登记处打造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的重要宣传窗口,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杨锦诚表示,下一步禹王台区要继续积极探索,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分析研究,切实把婚姻登记工作做好,把婚俗改革工作做实,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