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按摩医院 2021-05-25 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5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会上,院长王锦胜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文章指出: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习近平总书记每次到革命老区考察调研,都会去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就是要告诫全党同志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就是要宣示中国共产党将始终高举红色的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领学结束后,王锦胜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这是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基本功”和“必修课”,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好本地的革命遗址遗迹、纪念馆,开展沉浸式教育,把红色历史发掘好、研究好、宣传好。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