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人事科 2021-05-25 0

5月2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对全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传达学习了《中共开封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中共开封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职责分工》,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我局统战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科室统战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统一战线和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统战工作作为凝聚人心,调动各方积极性的重要工作。一要加强统战工作理论学习。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统战理论、方针和政策,围绕上级领导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入学习,让统战知识入脑入心。二要抓实统战工作核心。统战工作重在大团结、大联合,重在联谊交友,要不定期召开党外干部会议,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需求、思想动向,主动团结并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尽可能地为其提供工作方便,以充分激发潜能更好服务于民政各项工作。

 DSC_7680.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