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

人事科 2021-05-18 0

5月17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百年教育系列“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视频《南昌城头的枪声》《井冈星火》《古田会议》。人事科科长李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内容。

李红权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抓好学习、带头讲党课、带头办实事、带头解难题。要坚持“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自律意识,加强底线思维,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要立足民政工作实际,抓住为民办实事这个关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DSC_764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