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1-05-25 0

5月2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学习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百年教育系列“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视频《踏上征程》《遵义会议》《大会师》。人事科科长李海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第四章“遵义会议与红军长征的胜利”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

李红权要求,党组中心组成员要精研细学,系统学习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要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深化,善于用发展的眼光观察和分析问题,在学深悟透中认识新矛盾、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推进新实践,切实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提升、两促进。

DSC_767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