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康复中心 2021-05-08 0

为进一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5月7日下午,中共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河南调研纪行——心系河南 情满中原”。

首先,儿康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副主任朱松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河南调研纪行——心系河南 情满中原”原文内容。在交流发言中,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总书记讲话精神审视、完善、提升工作思路,把总书记和中央对河南的殷切期望和重要指示落实到行动上,立足岗位实际,更好的为孤残儿童开展好各项服务工作。

随后,儿康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豫见中国,老家河南》。宣传片从遇见中国河、遇见中国字、遇见中国艺术、遇见中国功夫四个部分,深刻挖掘了中华文化的源头和最核心部分,充分体现了河南的文化软实力,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展示了“老家河南”。

儿康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珂珂指出:儿康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切实把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儿康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努力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IMG_8964_副本.jpg

IMG_8966_副本.jpg

IMG_8972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