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教育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5-08 0

为进一步弘扬儿康中心全体职工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理想信念,5月7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中,儿康中心副主任朱松林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出台背景、主要框架、基本内容、氛围营造等方面带领职工进行了共同学习。朱松林强调: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民族力量,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职工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职工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公民”,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IMG_8942_副本.jpg

IMG_8945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