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法治宣传活动

2021-04-15 0

为努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到星云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利用悬挂横幅、宣传版面、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并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内容制作成普法宣传,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现场反响热烈。 

图片4.png

图片5.png

同时,我局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宣传海报及视频,加大普法力度,扩大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