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华侨公墓 2021-04-15 0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激发全民爱国主义热情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在孙李唐社区和单位门前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电子显示屏、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以及发放法治宣传页等方式着重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活动中,该单位志愿者向群众耐心讲解了有关维护国家安全的注意事项以及作为一名普通百姓如何去维护国家安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持续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亲友提高知法、守法、用法能力,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自觉维护祖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微信图片_20210415165523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