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传达学习开封市民政局会议精神

康复中心 2021-04-07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封市民政局4月7日上午“三会合一”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传达学习市局会议精神。

学习中,儿康中心主任孙珂珂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的通报》、<关于印发《中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方案》的通知>文件内容。

孙珂珂指出:1.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要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力度,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增强宣传意识,创新宣传载体,更好的展现儿康中心的精神面貌;2.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不断书写儿康中心工作新篇章;3.每日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密切关注孩子身体健康状况,保证值班电话畅通,做好楼内巡查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IMG_8169_副本.jpg

IMG_8164_副本.jpgIMG_8167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