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2021-04-07 0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督查工作,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4月7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专题学习《政府督查工作条例》,办公室主任杨军林对《条例》进行了领学,讲明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着重解读了政府督查的主要内容、督查的对象、督查形式以及督查结果的运用等内容。

图片1111122222.png

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准确理解把握政府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积极作为,把政府督查作为推动完成年度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重要抓手,一方面要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落实2021年民政工作责任目标,确保在上级督查过程中不出现工作失职;另一方面要用好督查工作条例,借助政府督查职能,加大县区民政局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办力度,压实责任、真查实改,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意识、大局意识,对存在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督查工作落地见效。

图片22222111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