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巩固全民小康 促进健康公平”暨“世界卫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4-07 0

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卫生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民政事业中去,4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巩固全民小康 促进健康公平”暨“世界卫生日”健康宣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结合无烟党政机关创建,从吸烟的危害以及对身体环境的影响等方面进行教育宣讲,通过普及卫生健康常识,倡导文明行为规范和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健康观念和卫生保健意识,为营造良好机关办公秩序和创建无烟党政机关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鼓楼区中华社区的民政局老家属院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起动手清扫果皮、纸屑、塑料袋等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扮靓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