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参加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暨“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月活动

救助站 2021-03-10 0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3月5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于开元广场开展了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暨“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庆祝属于我们社会工作者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3101047522.jpg

活动当天春风和畅,活动现场展板林立。路过群众纷纷被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吸引了目光。大家驻足展板前,观看种种有关社工的知识,倾听热情的志愿者对自身工作的讲解,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我站的志愿者也亲切地向来往路人分发宣传页,解释救助管理站的工作职能、工作流程等。救助管理站担负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以及临时陷入困境的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秉持自愿求助、无偿救助的原则。通过这次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到救助管理机构的职能,大家踊跃表示今后发现流浪乞讨人员或者临时陷入困境的困难群众时会主动拨打救助管理站的24小时热线电话,以便帮助到更多的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3101047523.jpg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救助管理站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结合站内工作实际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唤起民众对社会工作的认同、强调社会工作者的角色。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也会时刻谨记自身工作职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需要的人身边。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