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救助站 2021-03-10 0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全站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10310110401.jpg

此次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组织,座谈会开始,侯俊强先作了发言,向全站坚守在岗位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女同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侯俊强表示救助站所取得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女同志们的奉献,在救助管理工作中,女同志往往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协调好家庭以及孩子的各项事务。作为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我站女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发挥自身耐心、细致的优良品质,为救助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女同胞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家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在工作生活中真正发挥“半边天”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