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简学森检查指导市救助管理站“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

救助站 2021-03-10 0

为深入推进“五强”党支部建设,严格把握“五强”党支部创建标准,3月5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简学森,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小华一行到市民政局检查指导市救助管理站“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树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洪波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3101047521.jpg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侯俊强就“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调研组仔细查看了党支部活动记录本、党费收缴管理资料、个人学习笔记等材料,简学森对我站“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谋划部署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陈小华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310104752.jpg

简学森强调,“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重在平常,抓在经常,要把“五强”党支部建设放在工作突出位置,始终保持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韧劲和定力,一步一个脚印抓推进,一件一件事情抓落实;要以“五强”党支部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服务大局谋发展”,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以党建促工作、带队伍、创佳绩,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