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安全警示片

康复中心 2021-03-10 0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儿康中心安全发展理念,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3月9日下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观看《旭梅(开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6.26燃爆事故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中,因工人错误操作,使应该常压运行的设备带压运行、旭梅公司擅自变更设备工艺和用途、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律意识及安全意识淡薄、公司主要负责人长期不在位、安全管理机构长期没有负责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缺乏统一领导等原因造成了此次7人死亡、4人受伤的较大事故。

观看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事故为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为孤残儿童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儿康中心孙高山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醒函》>。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牢固树立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切实为儿康中心孤残儿童筑牢生命安全的“防火墙”。

IMG_7545_副本.jpg

IMG_75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5543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