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 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03-10 0

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强化思想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素质修养,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创建活力、工作活力和队伍活力,更好的迎接省文明办检查组检查,3月8日,救助中心召开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主任朱亚军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开封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开封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归纳罗列二十项倡导性行为规范,包括了公共礼仪、用餐礼仪、文明交通、文明旅游、邻里关系、职业道德、家风文明、移风易俗、守法经营、环境保护等各方面内容;文明行为规范能够有效的引导和规范我市市民的文明行为,并为树立文明新风,打造美丽开封作出新贡献。

e829580f33d4159f8a448d82afd112a.jpg

会后,为美化办公环境,清洁公共道路和场所卫生,救助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室及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打扫。职工们手持扫把、簸箕、垃圾袋等清洁用具,对道路两旁堆积的树叶和尘土,以及绿化带里的烟头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清除了卫生环境死角,以更好的办公环境迎接省文明办检查组的检查。

b2fbbaf5bbd2ce95ba7bb41eeb7be7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