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抽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09 0

3月9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通过“小鱼易连”智能云视频系统对全市民办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抽查。

李红权先后查看了恩光老年之家、泰邦老年公寓、瑞福祥老年公寓工作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了各养老服务机构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境,检查了各养老服务机构住宿环境、长护险区域设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工作,并与入住老人进行了视频通话。

李红权对各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入住老人身心状态,加强关爱引导,丰富文娱生活,提高亲情服务水平;二是要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切实保障入住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68449513535035891.jpg

81619628731883305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