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参加开封市民政局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暨“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月活动

康复中心 2021-03-08 0

3月5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暨“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月活动在金明池东广场举行,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设置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过往市民讲解有关社工的相关知识,并积极向过往市民发出倡议:争做时代新风向的倡导者;服务大局,争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无私奉献,争做志愿者精神的践行者。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儿康中心志愿者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儿康中心实际工作情况开展宣传活动,不断唤起市民对社会工作的认同、强调社会工作者的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继续高举“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旗帜,努力帮助更多困境儿童早日回归社会。

IMG_7474_副本.jpg

IMG_7482_副本.jpg

IMG_7487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