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组织学习局长在全市民政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殡管所 2021-03-08 0

2021年3月8日上午,开封市殡葬管理所组织所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全市民政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所内全体党员干部以改革的担当,务实的作风,不懈的努力,推动我市殡葬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李红权同志以“四个坚持”为主要内容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为根本遵循,认认真真干,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首要引领,系统深入做,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路子;坚持融入新发展格局,站位全局谋,展现高质量发展先担当、新作为;坚持以党建引领为固本之策,旗帜鲜明抓,推动“两个高质量”落地生根。

随后,市殡葬管理所所长认真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持续推进殡葬改革倡导移风易俗提高我市火化率、加快推进我市各县(区)公益性公墓建设、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等几方面我所2021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最后,市殡葬管理所所长要求所内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查漏补缺,用改革的思维、担当的勇气、务实的作风确保我市殡葬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