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三联络组调研指导市社会福利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3-08 0

3月5日下午,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简学森一行到市民政局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洪波、市社会福利院支部书记、院长张瑞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简学森一行对照“五强”党支部建设考评细则,详细查看了福利院党建工作资料汇编、“5+N”主题党日活动资料、党支部活动记录本、党费收缴管理资料、党员学习笔记等材料。

随后,他们一行来到福利院,对活动室、党员书屋、荣誉陈列室等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张瑞院长代表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市社会福利院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支部党建工作亮点等进行介绍。简学森对福利院“五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五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瑞表示,市社会福利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按照上级党建工作总体部署要求,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能效,以扎实的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1a998a5dc44163db98ded1205a66a7b.jpg

31e3a987c9dce8f0190d8899ad8d8ba.jpg

ca33da0de1f385a6501e3716411f05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