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1-03-08 0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开幕式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在三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大家被全面、深刻的报告深深吸引,一边认真观看,一边在笔记本上记录下要点和心得,当报告讲到精彩之处,会场还时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国"两会"盛况,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感悟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主动担当、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努力推动福利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困”的福利事业当中,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收养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e374c071943ac4179f906b73e91170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