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

2021-02-07 0

   新春将至,大地回春,2021年2月5日上午,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会员代表们在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莎莎、工程师崔瑞礼的带领下,在装饰协会会员及志愿者协会会员李海燕和权益部的策划下,相继前往裴场公社区和王周庄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

   上午10点,在裴场公社区主任崔光红的带领下,协会代表们带着准备的米、面、油、鸡蛋及日丰管道为他们准备的棉衣和其他生活用品,来到油坊胡同牛先生家中。牛先生因身患多种慢性疾病,导致暂无劳动能力,生活困难,装饰办副主任王莎莎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他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协会代表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社区低保户杨先生家中,在详细了解这户人家的生活状况后,协会会长王军亮安慰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快乐生活。他非常感动的说:“感谢社区、感谢协会对我们低保户的关心!谢谢!非常感谢你们!”

    随后协会代表们又来到了大袁坑沿街 11号院白先生家中,白先生因父亲患癌去世,本人也因置换了髋关节因病返贫,家庭生活困难。他母亲对协会代表的慰问表示十分感谢。她说:“谢谢社区和协会对我们的关照,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家里再困难,也不会丧失信心。”

    这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走访了7户暂贫家庭,每到一户暂贫家庭都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协会不仅仅给他们的家庭带去生活用品,更给他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代表们的行为营造了社会对暂时陷入困境家庭的关注,使他们能温暖过冬愉快过节,为建设和谐文明社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今后协会更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为扶老助困、共创小康生活持续助力。

建筑装饰协会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