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1-01-2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树牢为民服务思想,推进社区双联双创工作走深入实,1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星云社区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和郭长周,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支部副书记王洪波集体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支部书记盛振国带领机关和社区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以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为主题进行经典诵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十四五开局之年重要意义,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形势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活动,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等300余份,引导社区群众强化疫情防范意识,提高文明行为养成,共同营造创建文明和谐美丽开封的良好氛围。

DSC_4290.JPG

DSC_4279.JPG

DSC_4330.JPG

DSC_4300.JPG

DSC_434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