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开展“我是你的眼”项目组春节 慰问盲人活动

2021-02-07 0

“春节快到了,我们过来给大家拜个早年!”2月1日上午,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我是你的眼项目组,带着新春祝福和问候,走访慰问生活暂时困难的盲人朋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身边,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部分生活暂时困难的盲人朋友家中,为他们送上油、面、米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同时叮嘱他们注意预防新冠肺炎,加强自身防护“生活的困难我们无法避免,但是要勇于直面生活,我们都在关注着大家,相信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市文明办“汴地有爱 陪你过年”主题活动,大力组织开展“六关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就近就便、邻里互助,通过这次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这些生活困难的盲人朋友送去新春祝福,更让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有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志愿协会2.jpg

                志愿协会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