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棉衣 情暖老人心

社会救助科 2021-01-25 0

三九时节,天寒地冻。尉氏县十八里镇敬老院内却到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氛。“这个样式真好看”、“这个棉衣真厚实,穿上去真舒服”……敬老院内的特困老人正在试穿棉衣一个个脸上露出了灿烂地笑容。

春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集中供养特困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特困人员温暖过冬,按照省慈善总会“慈善敬老·衣暖人心”助老项目活动要求,2021年1月,开封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开展爱心棉衣捐赠活动,为全市68所敬老院的集中供养特困老人送去3791件棉衣,合计价值40多万元。

天气这么冷上级部门给我们送来了过冬棉衣,送来了温暖和关爱,我们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特困老人张小怀动情地说。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给特困人员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250802511.jpg

微信图片_20210125080251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