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爱心助学活动进行中

2020-12-22 0

12月20日上午,开封市义工协会联手刘丽娟爱心团队共25人,驾驶着7辆私家车,满载着电脑、打印机、投影仪、办公桌和文具,来到市祥符区朱仙镇的仰韶新村小学,举行为该镇的仰韶新村小学、北辛庄小学、腰铺小学和万隆乡的四合庄小学捐赠教学设备的新作为助学活动捐赠仪式。朱仙镇中心校樊盛院校长、四所接受捐赠的小学校长和仰韶新村小学的全体师生共100多人参加了这次捐赠仪式。

2017以来,开封市义工协会连续四年联手刘丽娟爱心团队开展“新作为”爱心助学活动,先后为多所农村贫困学校捐赠教学、办公设备和文体用品,极大地改善了多所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2018年,他们当得知曲兴镇的三村小学常年用水困难,便捐资5600元为该校打井,从根本上解决该校多年未能解决的吃水难问题。四年来,开展了多项大型爱心活动,捐助物资多达20多万元。

今年,开封市义工协会组织义工到多所乡村学校实地考察,了解这些学校的实际困难,确定为该四所学校进行一对一捐赠,捐赠物资包括笔记本电脑2台、台式电脑2台、投影仪2台、打印机2台、五斗一柜办公桌9张、钢笔50套、挂历44本等办公设备及用品,价值20300元。

  仪式上,仰韶新村小学李辉校长代表接受捐赠的各个学校向开封市义工协会和刘丽娟爱心团队表示感谢。开封市义工协会王大成顾问代表协会向刘丽娟爱心团队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开封市义工协会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爱心付出。刘丽娟爱心团队的代表谢女士发言说,我们愿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感受到我们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把爱的种子播散在孩子们的心中。朱仙镇中心校樊盛院校长代表朱仙镇的全体师生向开封市义工协会和刘丽娟爱心团队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义工助学1.jpg

义工助学2.jpg

义工助学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