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收看 “平安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一路为你护航》专题节目直播活动

机关党委 2020-12-03 0

安全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在2020年12月2日第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开封市民政局按照市文明办的通知要求,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收看了“平安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一路为你护航》专题节目直播,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平安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一路为你护航》专题节目是由中央文明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手打造的“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今年的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节目分为百炼成钢、生命至上、时代强音、使命召唤四个篇章。聚焦一年来百姓出行安全指数的显著提升,见证一年来交管服务深化改革的惠民利民,让人们深切感受一个个交通参与者的故事,感受一年来交通文明风尚的精神力量。

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阖家幸福,事关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通过观看直播,强化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增进了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敬意,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以来道路交通的巨大变化,加深了“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重要性的认识。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守法自律意和社会责任意识,以及公共道德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DSC_2919.JPG

DSC_2929.JPG

DSC_293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