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学习宪法相关知识

福彩中心 2020-12-03 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开展宪法宣传,12月3日下午,开封市福彩中心传达学习市民政局办公室下发《全市民政系统深入推进2020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暨“宪法进社区”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福彩中心主任杨东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人民的宪法》普法宣传视频。 

杨东茂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杨东茂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法治精神;要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保持对宪法法律敬畏之心,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