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部署 心中有方向

救助站 2020-12-01 0

12月1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集全站职工开展业务工作部署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切实推进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侯俊强针对几个方面做出如下部署:一是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全站上下要努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紧紧依托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以其指导实际的救助管理工作,不断促进救助管理服务质量的提升;二是工作制度建设。为保障站内安全,确保救助工作顺利运行,要严格依托双重预防体系,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提升值班值守规范化水平,提高疫情防控应对能力,全面推进安全管理;三是持续完善救助工作细节,精益求精。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对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服务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流浪乞讨人员的合法权益。侯俊强指出,工作人员在工作当中要细心、耐心,对待困难群众要有责任心,面对未成年人等特殊群体要格外关心,及时发现他们的需求。

工作有部署,心中有方向。会后,大家普遍表示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正在进行,救助管理站全体职工会齐心协力,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那里。

微信图片_2020120121352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